逃避債務的策略不起不了作用且沒有任何幫助


  • 回列表
    逃避債務的策略不起不了作用且沒有任何幫助

    在這裡,那個季節,解決時間。一年中的第一天,我們通常會下定決心永久減掉體重 8公斤、戒菸、停止消費、多鍛煉、減少或消除 LBK全好貸借錢網債務。老實說,我們相信在使用日曆中的點擊到不同的年份時,我們現在預計會更改這些產品。你意識到,不為我們服務的個人產品?!然而,從統計逃避債務上講,有很多人會貫徹執行決議……在確保他們做到的 60% 中,真正做到這一點的人不超過 6%。

    為什麼我們在堅持我們的決心方面如此不成功?

    研究這種逃避債務因素的人建議,我們很多人可能真的不應該改變。在完成中,一旦我們選擇了改變 房屋借款正常或行為,任何時候都可以更容易地開始進步過程。相反,我們將月份的開始時間從 1 月 1 日推遲。看起來我們大多數人寧願保持我們的壞習慣更長時間。

    此外,還建議我們不保留決議的主要原因是其中許多決議是在我們的思想可能被扭曲的時期內解決的。扭曲的父母,甚至幾天的含糖碳水化合物和酒精。此外,假期和年終的壓力是混淆和迷惑的完美組合。在我們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飲食和飲料後的第一年,你必須對自己非常反感,人們盛氣凌人地宣稱,“忽略!”

    你必須做出一個鐵一般的決心,希望它能夠徹底消除你以前嘗試過 借錢週轉但沒有成功完成的事情。然後加入了一個神奇思維的有效組成部分,我們將 2022年等同於新的開始,“由於某種原因,從 1 月 1 日開始的月份可能是一個神奇的月份與隨機約會相比,約會並在這一天發誓要有效得多。”

    逃避債務會影響嗎?最肯定的是!

    另外普遍使用的“盛宴或飢荒”的“乘車”方式。一分鐘,就像新年的逃避債務決議一樣,我們限制自己“再次使用這種 借現金方法消費”。當這不起作用時,我們退出並花錢,好像我們擁有無限的金錢和儲備。這兩種方法都是短暫的,你也不總是平衡另一個。真的,它總是讓我們回到我們開始的地方或更糟。現在我們的債務增加了。

    義務並不積極。

    它為我們提供的購買力感覺非常有效,並且有機會擁有你想要的一切,現在也可以舒適地穿上。然而,當我們感受到一切信用卡的愛時,你不得不硬著頭皮說:“哦,哦,我現在必須還錢嗎?”

    這是我們很多人失敗的地方。我們根本不知道戰略性和巧妙地回報它的最簡單方法。我們感覺這是剝奪和飢荒。

    遺憾的是,如上所述,逃避債務這行不通。我們以前嘗試過,但沒有成功。相反,它是完成工作的小步驟,小而一致的步驟。沒有宏大的計劃或使用長期儲蓄來償還它。個人方法也失敗了。

    讓我鼓勵您絕對肯定地做三件事,而不是設定答案, 學生小額借款的好處與壞處?在辦理前要想清楚以有效管理您累積的“非積極”債務......

    花一些時間考慮一下您成為債務成員的原因。無需任何藉口,逃避債務情況自行了解。深入了解並真正自己回答這個問題。解決逃避債務方案對於您永遠不會陷入財務困境的繁榮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