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流問題的常見原因是什麼?


  • 回列表
    現金流問題的常見原因是什麼?

    無論您是剛剛開始創業,還是您的企業正處於關鍵的增長階段,您都會非常了解您的企業現金流。現金流,以及您處理它的方式,可以成為您的 SME 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事實上,根據 LBK全好貸借錢網和投資委員會 (ASIC) 的統計,41% 的企業主將現金流作為其企業失敗的主要原因。但是,如果您意識到可能出現的問題,您可以儘早解決這些問題,以確保它們不會影響您的業務。

    因此,為了保持良好的現金流, 有私人小額借款的管道嗎?可以相信嗎?您需要確定任何現金流問題的潛在原因。因此,在您發現自己陷入現金流問題之前,讓我們先了解一下中小企業現金流問題的一些最常見原因。

    現金流金融計劃

    缺乏財務規劃或財務規劃不當可能會給中小型企業帶來持續的現金流問題。您的企業需要製定詳細的財務計劃和預算,並繼續定期更新。這樣, 機車借貸輕鬆貸,缺錢時只要有台機車就可申辦您就可以預見任何潛在的短缺並採取相應的行動。這可能包括在必要時制定獲取額外資金的計劃。

    現金流逾期付款

    現金流問題的最常見原因之一是付款延遲。如果客戶一直錯過付款期限,這可能會給您的現金流帶來巨大壓力。會計和支付軟件 Xero 最近的一份報告表明,客戶平均需要 36 天的時間來支付付款期限為 30 天的發票。因此,因此,您應該假設您的客戶不太可能按時交付並準備現金緩衝以在需要時使用。

    季節性低點

    許多中小企業的銷售額將經歷季節性的高潮和低谷。雖然這些高峰期對銷售很重要,但它們通常涉及更多與額外員工和庫存相關的成本。同樣,當業務停滯不前時,您的財務將面臨壓力。如果您了解您的業務的季節性週期,您可以相應地進行計劃以確保在此期間 借款現金流問題不會變得有害。

    現金流財務選項

    通常,當中小企業在尋找融資選擇時,他們很難找到一家大銀行來為其融資。中小企業缺乏融資選擇通常會導致現金流問題, 再融資借錢的資金從哪裡來?有想了解的可以做參考因為該企業沒有安全網可以依靠,或者沒有融資選擇可以納入他們的財務計劃。這就是專門為中小企業提供融資選擇的金融公司必不可少的地方。

    Grow Finance專門為中小企業提供範圍廣泛的量身定制的融資解決方案。他們的發票融資產品是一種極好的非銀行選擇,可以改善您的現金流並幫助避免任何不利的現金流問題。如果您正在尋找支持中小企業現金流的完美解決方案,那麼 Grow Finance 的定制發票融資就是您的最佳選擇。